zerooooooooo

杂食动物。脆弱繁忙的疲惫高一牲真的很想搞同人🥺

【差错后续—全员复活团圆向同人】part1

  ps:萌系元素乱入,预计出场人物sans、alphys、frisk、Grey女士以及我们核善的Betty。

  差错看得我太伤心了,先写一章看看

  逻辑不可考、文笔渣,注意避雷

  —正文—

  这天晚上,chara依旧没有睡个安稳觉。

  月光散落一地,他在这微弱的亮光中再次万分无奈地睁开了眼睛。从困扰自己许久的梦境中回神后,一眼便看到了隔壁的asriel正以一种极其豪放的睡姿躺在床上。

  “真是,不让人省心……”

  在帮这只熟睡的小羊盖好被子后,chara便蹑手蹑脚地推开门出了房间。

  不过一样不得入眠的不只有chara,还有某个总会在深夜里仰望星空的善良骷髅。

  “chara,你也睡不着?”

  “是啊,看来这段时间晚上陪着你看星星的应该会多一个人类。”chara走到papyrus的身边,翻身坐上窗台:“那就是我。”

  闻言,papyrus笑了一下,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来,问道:“噢对了,半夜起来一定很渴吧?我去给你倒杯水!”

  “等等不用……”

  话还来不及说完,chara便眼睁睁地看着papyrus跑进厨房,一阵声响过后端着两杯水返回:“好了。”

  “呃,谢谢。”

  在这个微不足道的小插曲过后,两人便再没有说话了。

  chara低垂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  余光偶尔瞥见papyrus,也只是看见这个高大的骷髅一动不动地望着窗外。淡淡的月光铺在他的身上,却也只是平添几分忧伤。

  chara知道,他这是想他的哥哥了。

  自从和betty那一战后,这两个月他时常如此……

  “嘿,chara……你知道吗,昨天我又梦到他了,我的兄弟。”

  “已经好久,都没人给我讲睡前故事了。”

  如同讲故事一般,papyrus的声音在这寂静的环境突然响起也毫不突兀,于是他便自顾自地继续说了起来。

  “我总是会想到那天他刚刚从地底瞬移上来时的样子,以及他说过的话——他说他的身体很不好,他还问我关于孩子……也就是chara你的去向,甚至还少见地问了asriel的事情,虽然表情有点奇怪。”

  “这两个月来我时常在想,如果那天我能果断一点,是不是sans现在还能天天躲懒,然后给我讲睡前故事……”

  说着,papyrus的表情不可避免地低落起来。

  chara非常能理解他的感受,但他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在沉默中陪伴着papyrus,一边想着自己的事。

  十分钟,二十分钟……

  “啊,抱歉让你听我说了这么久!”

  papyrus猛地抬起头,带有歉意的笑道:“无论如何,感谢你的聆听,我要睡觉了。”

  “你也早点睡,chara。”

  直到papyrus上楼,chara除了最后的挥手回应外依旧没有任何动作。

  因为papyrus的话令他再度想起了那个梦,那个困扰了他许久的梦。

  具体有什么内容chara记不清了,他只依稀记得梦里有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孩来着,面容模糊不清,说着什么请他帮忙之类的话。

  而每做一次这种梦,他就能离那个小孩近一分,增加看清他的几率……然而比较晦气的是,做梦这种事不是自己能决定的,而且每次从梦中醒来都会失眠好久。

  回过神,望了望窗外,天色依旧黑暗。

  chara心想反正也是无聊,不如出去走走,天亮前再回来。

  于是在一个静谧的夜里,一个小孩偷偷摸摸地溜出了家门。

  事实证明,夜晚不睡觉出来瞎溜达的孩子不止chara一个。这不,在走了不知道多久后,chara老远就听到某个巷子里传来了孩童嬉笑玩闹的声音。

  “嘿怪物兄弟,你带来的面包真好吃,下次我让我的妈妈也去给我买,带过来我们一起吃!”

  “而且他真的好酷!要是来跟我们一起上学的话一定很好玩!”

  “哈哈……”

  一个印着蓝色爱心的包装袋从小巷的入口处飘出来,而里面正在玩闹的孩子们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

  chara叹了口气,抬脚走了过去,目测是想当一回三好市民帮忙扔个垃圾。

  然而chara不知道的是,就在他身后不远处,一栋建筑的阴影里,一个穿着破旧条纹衫的小小身影正盯着自己。

  那小小的身影似乎是想跑出来,但犹豫了半天,最终还是没有迈出那一步……

  “哇,好厉害的样子!骷髅兄弟你快再演示一遍刚才的那个,那些骨头太炫酷了!”

  “我也想再看一遍……诶,好像有人来了?”

  小巷深处,布满了错落有致大大小小的骨头。

  而听到动静的三个小小的身影一齐回头,只见最前方正呆呆地站着一个人,手里握着包装纸。鸡鸣破晓,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打在chara的身上,同时也驱散了巷子里的阴暗。

  无数记忆重新涌入脑海中,象征着噩梦的骨刺此时真切地出现在眼前,审判长廊的景象再次在浮现……

  望着前方那个比自己矮了一截、明显是个幼崽的小骷髅,chara一时间竟愣住了。

  “sans……sans?!”

评论(8)

热度(20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